【秦時明月同人】一場意外的實驗 ( 女體有! 慎 )(聶莊)

2011-08-29 22:47:07| 分類: 秦時明月-聶莊 | 標籤:秦時明月 聶莊 聶衛 蓋聶 衛莊 字型大小

注意事項:

內容:性別轉換。


--------------
o
雷衛莊女體慎入!!

*-------------

應用化學系的班長蓋聶非常的不高興,雖然從那張面癱的臉上看不出來。

同校的學弟妹們,總是很尊敬他,跟前跟後的喊著學長好。

蓋聶,十九歲,而他煩躁的根源是同校的學弟衛莊。

據說衛莊出生前,他媽說想要個女孩子,於是找算命師取個好名叫做嫻淑端莊的莊。可惜出來的孩子是男的,心想反正錢都花了,這個莊字也男女通用,直截了當的對這個名字定了案。

剛進了大學正是愛玩的年紀,衛莊除了登記共同科目之外,還加社團,雖然是沒什麼用處的漫畫社,不過在期待柔性社團中女生多的情況下,還是很歡快的去了幾趟。

蓋聶這日早起匆匆刷了牙,記得昨日去系上和衛莊的同學要了份課表,準備去逮人。系上的生醫材料學教授,在課堂上大吹特吹他的風光偉業,當下幾個同學鬧哄著起哄喊著師傅,在場的人也用師兄弟相稱,玩的不亦樂乎。

可惜的是玩過後,事情就來了,教授師傅要他們分組做實驗,蓋聶本想找個女生和自己搭配,不料手氣不怎麼好,抽籤時抽中了和衛莊一組,衛莊當下笑著說:「師哥,請多多指教。」

理工類組的活動偏向實驗居多,衛莊為了去漫畫社把妹也蹺課翹很大,漸漸的也引起教授的關注。生醫教授把班長蓋聶叫去,要他多注意下這學弟。

蓋聶花了一番心思在校門口截人,好幾次都被他溜掉。

隨後逮不著人的連續幾次蹺課,讓蓋聶決定先做了再說,但又不甘心衛莊的態度太過散漫。這天又在校門口等著,終於把人逮著。

於是拉著人到校門口角落的樹下談判:「你幾次上課都沒來,是不是不想修這門課了?還是在忙些什麼?」

衛莊看他一眼,笑著說:「這不是忙著約會呢,和一些社團的雜事。期中考筆記還要仰仗師哥。」

蓋聶冏了,對方半點也沒提起做實驗的計畫,反倒是借起筆記,忍不住話裡的斥責:「不來修課是無所謂,至少和我同組該做點事吧?」

「那接下來該做些什麼?」

「要做一個化學分析的實驗,你今天幾點下課?下課後有沒有空?到實驗室去。」

「哦~那好吧。下午吃過午飯後,一點到實驗室去。」

分道揚鑣後,蓋聶心喜事情有了著落,半是塵埃落定,小跑的奔去買早餐,然後去上課。

下午時,剛進實驗室,看見衛莊坐在椅子上,蹺著腳放在桌上,旁邊放了兩杯7-11的現泡咖啡。

見是他進來,指指咖啡:「這杯給你。」站起來拿了櫃子裡的實驗白衣穿上:「今天要做的是上次那個師傅說的,化學液體的實驗吧?我在家裡有看過上次的筆記,這實驗在四點前應該會好。」

蓋聶接過咖啡喝了口,皺眉:「有些苦,你忘了加奶精。」

「八成是小姐加錯,我這杯白得多,兩杯都加到這杯來了。」衛莊遞過自己的那杯給他:「不然就喝這杯。」

蓋聶接過喝了口,果然明顯的順口許多,奶精多到甚至有些太過壓去咖啡的味道,想了想乾脆將兩杯咖啡互相倒了倒,混在一起。衛莊驚訝的看著他的舉動,蓋聶才解釋:「這樣便不會太苦。」

衛莊看看杯裡的咖啡,有些苦惱,又放下杯子:「都給你喝吧,師哥...我們可以開始做實驗了。」

蓋聶聽完後,也不囉嗦,去透明的櫃子裡取出做實驗的器材,和一些液體的瓶瓶罐罐,以及酒精燈,遞過一份講義給衛莊。「這是我這幾天以來所寫的,你先瞧瞧,大致上做得差不多,都寫在上面。但是實際的操作和觀察記錄,單單一人來做有些困難。」

衛莊接過講義後,翻著看了看,臉上透露著驚訝:「你很認真啊。」順著流程看了一遍,把紙張擺在旁邊:「我瞭解了,就照著這個方法來做,確實是比較快。」拿過酒精和觀察用的放大鏡,點著火,待杯裡的液體滾了,再滴上幾種液體,看顏色的變化和泡沫粗細多寡,細細的觀察起來。

蓋聶也沒閑著,取過幾隻試管,分別放上幾種粉末,再加上些水,一雙眼睛盯著試管裡的變化,拿過手邊的紙,做起記錄。


經過一個下午的努力,衛莊完成了一杯金黃色的液體,得意的搖晃著杯裡的液體給蓋聶看:「完成!待會寫實驗記錄。」

蓋聶看著那杯液體,也很高興:「只要想做,沒有做不出的。小莊,辛苦你了。」

「你一定要加個小字嗎?」衛莊不悅的反駁,蓋聶笑著說:「誰讓你是我師弟。」

嘴里拉拉雜雜的念上幾句,衛莊看著那金黃色的液體發怔:「師傅說,成功的話,嘗起來是鹹的,我喝口試試。」

衛莊試著嘗了口,確實是鹹的。

蓋聶看著他喝,聽著他說的反應,忙著在紙上記錄下來:「既然沒問題,把東西收一收,都四點多了,也到該回去休息的時候。」

衛莊點頭之後幫忙收拾實驗用品、清理水槽,把實驗成果冰在冰箱,接著巡視一遍實驗室裡,上了鎖和蓋聶走了。

到了校門口分道揚鑣,各自回去吃晚飯。

隔天一大早,蓋聶正好有課,到了應化系去上微積分。

剛落座,隔壁穿著黑色皮外套褐色頭髮的美少女對著他笑了一下,蓋聶還在發怔,卻聽那道嬌柔的嗓音說:「師哥,待會和我來一趟,有事找你。」

正納悶著這正點的妞這麼親熱的叫自己師哥,不過語氣是粗魯的可以。見著對方胸前垮垮的貼在桌上,腰身隱沒在外套裡看不出粗細,但往下是一套短百褶裙將小腿肚露出,健康的麥色皮膚泛出金黃色澤,像田裡成熟的麥穗。

正想著這該不會是什麼告白的前奏曲?春天終於到了?心裡面的桃花正怒放著,身前的那小身板的主人先咬牙切齒的說了:「我是衛莊。」

手裡的筆和記事本很乾脆的掉在地上,張大了口不敢置信,忍耐不到下課,在教授的面前爽快的站起,拉著衛莊的手往外跑。身後的教授還沖著兩人的背影喊:「兩位同學現在是上課時間!就算要私奔也不帶這速度的,連下課都等不及?」

氣喘吁吁的跑到樓梯邊,蓋聶才有機會回過頭來細細打量,褐色中帶上幾絲白的短髮,以及黑色皮外套下包裹的身體,還有短百褶裙以及那雙小麥色的長腿。

怎麼看也是性別女的生物,和昨日那個學弟衛莊在臉型及神色上是有很大的相似,但...:「你是不是小莊...衛莊的姊姊或妹妹,不帶這麼坑人的。」

衛莊抬起手去扯蓋聶的衣服,那手伸出外套,外套還長了一截,只露出半個手掌心:「誰跟你玩!昨晚上還好端端的,早上醒來成了這副模樣,這裝扮是我媽弄得,妹妹的衣服。」

蓋聶苦惱的想了想:「你昨天有做些什麼?怎麼變這樣,要不要上醫院?」

衛莊搖搖頭:「我可不想被抓去解剖什麼的。昨天除了打網遊和上課之外,只有下午做了那個實驗。」

想起衛莊昨天下午好像喝了那個實驗品,蓋聶懷疑的提出來「該不會是那杯東西,你到底加了什麼下去啊?」

「還不是就照著你那講義上的配方滲的麼!你都不曉得我怎麼會知道。」衛莊不爽的指指一旁的樹蔭下,有個白色的矮牆緣可坐,走到那牆緣坐著,蓋聶跟過去,看他坐下時,裙子翹起來差點要看見裡面,當事人不難堪,他倒覺得難看,把人扯起來,衛莊不解的說:「做什麼。」

蓋聶遲疑的說:「女孩子這麼坐著不好看。」

衛莊有種被他打敗的反應,翻白眼懶得理他。

蓋聶又說:「不然明天就有生醫課,我再去問問。今天一時半刻也找不到師傅。」

「那好吧,我先回去。」衛莊想著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,立刻果斷下了決定。

「你等等,女孩子一人回去危險,我送你回去,還有接下來沒課?」蓋聶想著待會該怎麼回來的交通問題,以及下午所要安排的事情。剛剛從課堂裡沖出來,請假時該怎麼自圓其說...

「早上還不就這麼來的?搭車時一堆老頭盯著,像蒼蠅一樣煩死人。」衛莊厭惡的說起上午的經歷,眼角的弧度隨著臉部柔和的表情拉長,整個眼臉圓潤不少。

蓋聶看著衛莊那張臉,再配上矮他一個頭的身材,喉嚨有些乾澀,挺能明白那些老頭的想法。「有我跟著不用擔心。我也正好想回去,搭同班車而已。」

搭公車時,正好碰上尖峰時間上午九點多,人也特別多。兩人擠上公車,塞在門的邊角,蓋聶用手擋著門板和身後的人群,將衛莊和人群隔離開來。

但身後不時撞來的人和車身搖擺的速度,常常弄得他往前靠,觸碰到衛莊的身體。

雖然衛莊沒什麼反應,但蓋聶心虛之下,努力要保持平衡,卻越做越難,幸好公車滿載過站不停,不然一開門可要先摔滾下去。

不時竄進鼻裡的氣味,是某廠牌沐浴乳和洗髮精混合的香味,襯著乾淨衣服的潔淨味道,還有一點點微微的汗味。呼吸之間的熱氣也吹上脖頸,癢癢的心頭有股騷動。身體貼合的地方也觸碰到撞上軟物的觸感。

過了幾站被擠的動彈不得,在蓋聶懷裡的聲音悶悶的透出:「師哥,你家在哪站,我要下了。」

蓋聶心裡面還在品味那道說不透的感覺,聽了這話賣力的擠出一些空隙讓他去壓鈴,人下車之後,那人隔著門揮揮手,公車發動,人影遠去。

隔天蓋聶還是早早到了學校,他可沒忘記衛莊的事情,待會趁著師傅還沒上課的時候趕快過去問,為了怕是那不明液體的緣故,還特地去實驗室將東西取來,也把講義另外準備好一份影印版。

等衛莊進來的時候,已經是上課前的五分鐘,他今天穿的是黑色連身旗袍,胸口及右下角裙擺上還繡著朵粉色牡丹,一臉別屈坐到蓋聶的身旁。剛進來的時候,準備上課的同學們目瞪口呆的看著這位古典美人,忘記了正要做的事情。

待氣氛正常之後,發呆的同學們也擦過了口水,蓋聶剛看到人的時候頓時覺得心臟少跳了一拍,有種著迷的著魔。「小莊?」小小的低聲喚出那個名,衛莊不耐煩的點點頭:「我媽把我當她的洋娃娃了,還把這件據說是她年輕時的旗袍叫我穿上。」

「挺好看的,很適合你。」蓋聶笑得敷衍,一雙眼睛盯著看,旗袍剪裁特別強調腰身,也襯出衛莊特別細瘦的地方。

「等會上課中場休息,我們到後面去問師傅。」

「哦~嗯...」注意看著衛莊,蓋聶隨口應著。

等到下課的時候,兩人到生醫教授的辦公室裡詢問,問了老半天也得不出個所以然,出了辦公室之後,衛莊沮喪的說:「怎麼會發生這種事,難道是份量出錯導致奇怪的事情發生,天下哪有這麼准的,為什麼是我...?」

蓋聶看著衛莊沮喪的樣子,想想自己也有一份責任,拍著他的肩說:「那講義是我寫的...你會變成這種身體,我也難辭其咎。以後不論如何,我會照看你的。」

衛莊撥開他的手,回吼:「不用你多事。」可惜這時候的聲音是細細尖尖軟軟的,少了份魄力,多了份心煩意亂。

蓋聶硬是抱著他,撫著他的發:「讓我照顧你。」

衛莊態度也稍微軟化,垂下手及眉眼,借著這片刻的倚靠放鬆肩膀,只是靠一下的話,應該沒關係吧...。


-END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